
(I) Grumble
什麼鬼戲院來的﹖去看戲竟然看到流汗!
真該死的戲院﹐如果沒誠意就別送免費票!
因為多數人(大概有98%吧﹖)的人都用免費票﹐所以就搞來個discrimination﹐冷氣都好像沒開﹐害我看到流汗﹐真 X X X 什麼鬼戲院﹖要送免費票要請人看戲就不應該這樣對觀眾!
沒誠意請個屁!
(II)感想
幾百年後的地球變成了堆滿了廢物的星球﹔人類生活在外太空的一個不知什麼名的星球﹐我的天!全都是大肥豬﹐﹐黑人白人每一個人都是大肥豬﹐恐怖!!
以後的世界是個怎樣的世界﹖科技的發達﹐人類只需要坐在椅子上動動手指頭就可飯來開口﹐衣自動換的日子﹐不必走﹐不必動﹐一切都靠遙控來滿足每一個需求。
感想1﹕ 人類變了豬
感想2﹕ 有手有腳健全的人類變成了跟殘廢沒兩樣的人
感想3﹕ 人類如果還不知覺﹐繼續破壞及污染環境﹐以後的日子不堪想象。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好戲Wall-E vs 大便戲院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Andy lau MV 《Everyone is No.1》for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知道這可能會被人說過時了﹐奧運都比完了這麼久才聽上這首歌。
雖然遲了很多才下載﹐但覺得這動人的MV永遠不會過時。很感動很有激勵性。
我的偶像果然不是蓋的!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中秋快樂

中秋人團圓﹖搞笑!初一大家都回窩來幾天﹐結果十五卻冷清清。
不知不覺又到了中秋。什麼感覺﹖不知道。沒有。感概嗎﹖也沒有。
呵!也不知道。
學生送月餅﹐感激﹐是有的﹕感激他們的貼心﹐只是沒有特別的喜悅﹔也不懂為什麼。
whatever,日子依然要過。而我不論是什麼日子﹐一樣癲﹐一樣瘋。
祝福大家中秋快樂。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新嘗試
邁開了第一步﹐大膽的﹐什麼也不顧了。
老天﹐我多想這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曾經總是問自己﹕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嗎﹖曾經的很徬徨﹐很鬱悶。我﹐就這樣過一生嗎﹖
曾經的這樣問自己﹐是我太貪心了嗎﹖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依然沒發安定﹐還沒法感覺滿足。
可我知道﹐我不是貪心﹐也不是不滿足。
尋尋覓覓﹐是因為還找不到方向。
也不清楚到底走著的路是不是為我量身訂作的﹐也不清楚正在開始的另一條路是否是我能行的﹐只知道﹐我已開始了﹐不想回頭了。
範圍擴大了﹐聽的看的也增加了﹐也嘗試了不少的不曾。
外面﹐天空﹐很遼很闊。
原來﹐世界﹐是走不完﹐看不盡的。
所以才敢大膽的邁出了這一步﹐儘管一路上撞撞跌跌和是風光明媚﹐我﹐選擇了這一條不知未來的路途。
突然的很感概﹐也感覺慶幸。因為﹐這一路上我遇到了不少夥伴﹐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大家都在朝著同一個方向邁進。
我知道﹐如果這不是我的路﹐假設在路途中絆倒了﹐我也會無冤無悔。因為﹐這路途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更了解世界﹐也讓我美麗過。
至少人生的這一趟﹐我沒有白費過。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恭喜恭喜!

喲! 我的寶貝又送禮了!
不知誰是幸運兒的﹐恭喜恭喜。
雖然是特別獎罷了﹐但﹐自買了他後的一年里開了4次﹐其中第一次萬能是頭獎﹐再加這次的特別獎﹐多多的一次安慰獎﹐我的媽呀!玄!都是正字。
哇!哇!哇!還有大萬的亂字呢﹖
寶貝呀寶貝﹐雖然我沒買字﹐但帶著你到處跑也是我等榮幸咧!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呵!13年
13 年了咧﹐omg! 老師﹐13年我們沒見了。
哈哈!我不再是那13歲的小孩了啦﹐怎麼您還當我是當年那個小孩呢﹖現在的我已經是20幾了啦!!
13年﹐不短啊。
想不到13年後的我在您眼中還是13年前的我:)))
老師﹐謝謝您。
今天與您重逢收穫很多很多。以為﹐我們會很生疏﹐可是謝謝您﹐老師﹐給我分享了這麼多﹐也讓我更有自信。
老師﹐13年後的您﹐在短短的2小時內教了我更多咧。呵呵 :D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壽比南山
86個年頭是如何熬過的﹖91年的歲月是怎樣度過的﹖
一連2個星期都出席了壽宴。
上星期的91歲﹐今天的86歲。哇嘮!
2個壽星婆都是曾祖母級的了﹐兒孫滿堂﹐全家真的大概有80多人。
幸福﹐可能就是有兒有女有孫有曾孫一家樂融融。
從不敢想那麼多﹕會不會活那麼久。
這年頭有多少個是孝順的﹖現實﹐不是活生生﹐血淋淋的﹖
看著阿婆﹐苦盡甘來﹐真替她高興。
阿婆﹐要開心健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