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12-3-2009

生活,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改变了。一个全新的开始,全新的生活。
没有了电视剧的时间,没有了午睡的周末,也没有了维持了14年的短跑运动。
5点起床6点开始工作,12点上班,回到家是晚上9点,就这样冲个凉就倒头睡到第二天。
疯了吗?这样的生活,由早忙到晚,机器人吗?休闲呢?休息呢?约会呢?
没问题!
在《活力莱》,我们都很悠哉,很舒服,每天都很开心,也很有意义。跟大家灌输一些健康的饮食观念和资讯,通过正确的饮食让大家都可以找回健康。客户们也都很放心的与大家分享各自的点滴,大家交换心得,真的很舒服。
感觉,这一次虽然有些冲动的开始了这一份行业,也因为这样,把自己的生活完完全全的改变了,但,一点也不觉后悔。
记得以前太过于沉溺在无所事事的岁月,生活,感觉不扎实。曾经很多次,听到了张信哲的《从开始到现在》的其中一段“..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就会心酸的留下泪。当时的自己,很哀伤,因为歌词反映出了自己,很犹豫,很彷徨自己到底会不会就这么过日子到老。那种想法,很恐怖,很不敢想象。但是现在有了些改变,也把失去了的信心找回了一点点。
杨宗纬的一首个的歌词“...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挥霍...”最喜欢那一句了。是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虽然距离老还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就领悟到光阴的确不能重来。每一天都应该充分的利用。虽然不能说自己做的很对可以帮助很多人,但,至少,本身可以问心无愧的告诉自己日子过的蛮充实的;至少,生活有个寄托。
欣慰的是,营业了短短的半个月以来,得到的都是好评,而且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真是太令人振奋了。
啊!就这样吧!以后的日子,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