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最近的生活

嗯, 不错。
忙。忙碌了2个多星期。2个多星期不停歇:早出晚归:会议,训练等等等等。
朝着目标前进。
是的,目标是有了,而且越来越明确。而我,正在往那前进。
知道自己不是太聪明,所以需要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和时间。但是,我相信在Herbalife, 我不会再被放弃了- - 只要我不放弃,我的目标有一天一定会达成。
Mark Hughes 真的很神。当我还在原地徘徊时安排了我另一条出路。不只一次,不只。
早餐店的开张让我的人生有了转折,不再是平凡的,把梦想遗忘了的,没大目标的,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的人。
现在的我,还不是很厉害,也不是很特别,但,至少我知道,我的人生不一样了。
不再一样了。
看看现在的自己,从来也不曾想过会有今天的自己。

Kuching STS 29 March 2009
Tesesa Before& After
consultation
看到了吗? 29 March 2009
健康讲座 30 & 31 March 2009 Facial Session 4 April 200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friend about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