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结束回家

住的地方很不赖咧? 呜呜...住在像天堂一般的环境,竟然没能享受休闲。
爱国歌比赛第一名!
结束了,回家了。
6天的课程,天堂似的环境:蓝天碧海。5星级饭店,可惜,没得享受。早上5点30分开始到晚上10点30分,我的天!什么都要赶:每天的山珍海味没办法尽情的,慢慢的享受;连冲凉也没办法花上超过10分钟的那种。啊~
总算熬过了,那种不能使用手机,没有网际网络,没有通讯的日子。哈!不过过程还算还好,至少多认识了一些人,也学了不少东西。嘻!幸亏组员都是一类型的 - - 癫,还不至于生活太无聊。
回程路上的7小时,7个小时没法合眼。天空很清,一路上望着天空,繁星点点,很是璀璨。听着很久都拒绝听的最爱的歌,心,有些低落。感觉,很不好受。一直拒绝把泪水流下。
不行。答应自己要坚强,答应自己不再沉沦。压抑着,不能再崩溃了。这一年多拼命的让自己疯狂努力不能就这样因为回忆再次堕落。
过去的就过去,往前去吧。唯有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