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心,不动

要我怎么相信?说一直以来都在等我,说要我给机会,问我说可不可以接受。
以前的我们,时间多的是,机会多的是,可是你从没表白过。现在的你,跟其他的女人婚姻失败了,倒回来找我,一个伤了又伤的我,跟我说这些奇怪的话,要我如何相信?要我相信什么?
没办法对你说的话心动了。曾经相信过,却又失望过。没办法说服自己,因为总是会付出真感情,总是会不顾一切的付出,然后又遍体鳞伤。
不能再伤了。
也许是年纪大了不堪再受打击了吧!?年纪大了,看破了。
看着别人有人相伴有人呵护有人心疼;再看看自己孤单的独来独往,心悲。
如果注定了这一辈子要孤独,我又要怎样强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o... bookmarked thoughts..

calleigh-小咪 said...

that'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