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突然想念他

4月24日,还有1星期就是我们早餐店的双亲节感恩晚会。
往年都只送妈妈礼物,特意忽略父亲节,从不对他表示什么。
记忆里从没有给他庆祝过父亲节。没有。
可今年的父亲节却特别深刻。
没有了父亲,要忽略也没得忽略。不必刻意忽略了,可是心里很后悔。
后悔没有给过他什么。后悔连最基本的都没做。
要表示也没机会了。他走了。不再回来。
很后悔,真的很后悔。
还有什么意义吗?
我的心,很空荡。
天知道,我是多么的希望他看我一眼。
不必太多,就一句简单的问我累不累,或是记得吃饭,或是加油,任何一句琐碎的话也好。
天知道我是多么渴望他的爱。就那么一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