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的跨越2009

真的无法相信这样的一个道别方式。2009到来之前的区区那么几分钟,它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激动,没有大呼小叫,没有粗口诅咒。
不,不是我无动于衷,也不是我冷血无情;我的心在淌血呢,怎可说我对这事不痛不痒呢?
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沉稳吗?也许吧。人,总要面对一些令人措手不及的问题。
也许是在Herbalife里头所学习到的,该如何去面对几处理每一件事。
每一个拒绝就是往向成功迈进了一步。没问题!
啊~回到家一快1小时了,事发了已将近有2小时了。脑袋一片空白,心情还不能平复,也睡不着。
说真,不知是怎样回到家的。不能思想。完全不能。
这一份道别礼,太特别了。2008,意义那么的非凡:就像乘坐过山车一般的一年。这样的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是不是因为太自以为不平凡所以要把这一份不平凡的回忆留给我呢?
怎么给我开了这一个玩笑呢?
我会永远记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