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09-01-31

我的痛,你能理解吗?
所做的一切对你来说原来只是理所当然,原来只是义务。
我以为,至少,所做的会被认可,我以为,至少,在你心中的某个小小的角落会有我的存在。但,原来是我错了。
我是谁呢?渺小得不值得令你多看一眼,卑微得连尘埃都不如。
痛。真的很痛。
从不晓得被疼的滋味是如何,更甭谈被珍惜了。
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的渴望你的眼光,哪怕是那么的短暂,我是多么的期盼你的心疼,你可知道?为了搏你一眼,一路的撞撞跌跌,我,即使体无完肤,即使伤痕累累,我,都不觉得苦,我,都会觉得幸福,你晓得吗?
我以为,只要在你面前尽我所能,我就可以得到你的青睐,但,原来事实并非如此。
才发现,无论我做得多么好,对你来说都毫无意义。
累。很累了。累得我很想放弃了。这一切一切。
我,又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可以吗?我可以放弃吗?对你来说,我,什么都不是。反正,多一个或少一个我并没有什么分别。
很不想去面对了。不想,也没有这个能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