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09-02-05

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不知道。
請不要讓我猜。請你。
不否認很能感到窩心﹐總是出現在那需要的關頭。但﹐那表示什麼﹖
不要﹐我不要再做一次無畏的﹑自作多情的猜測了。
不想﹐不想再一次受傷了。
請原諒我無法心動。請原諒我的冷漠。
不能﹐不能再承受那些心痛了。
過去的﹐無法釋懷﹔曾經的﹐無法忘卻。無能的我﹐只好揹負著過去的痛楚﹐偽裝著面對以後的每一天。
麻了。
痛得麻了。
被偶爾的回憶侵襲著﹐要我如何能忘﹖
真的﹐對不起。
做了那麼多﹐心﹐還是還未被打動。真的對不起。
需要的﹐想要的﹐你不會明白。

2 comments:

Amanda said...

或许我没有什么资格讲些什么,但还是不想感觉到你好像很难受。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一次的不好经验不代表永远都会不好。有些人可以一次就搏中,有些人却要经历很多很多才能走到属于自己的目的地。不要灰心,不要失去信心,好不好?
试试招个人聊聊天吧,可能会好一点。

calleigh-小咪 said...

谢谢。
最近总是莫名其妙,过一些时候应该会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