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期待3月1号。

亲自下手,每一寸每一样都是自己动手的,感觉虽然有些累,哦,不。是很累。很累很累,但,成果一定很特别很好很好。
从早做到晚,全身酸痛,筋疲力尽,一躺下就像死猪一样,天塌下来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还要自律,即使很不愿意,即使天气再怎么凉爽再怎么想赖床也不得不起床开始工作。
是的,储付了我们的心思和精力,再加上我们的爱心和耐力,我们的努力一定会带给我们很丰厚的回报。
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样的一天。记得2年前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到了30岁若生活还没有什么改变无聊如何都要移民,到别的地方从新生活,从零开始。
但是,这一次,有了人和,天时和地利也有了,所以无论结果是成或败都好,一定要试试。因为我知道,唯有踏出这一步,我才知道前方的路是不是我要走的。
想想,虽然为了迎接那一天要经历这么坎坷的路程,但,想到那一天终于要到来了。哇!很兴奋。
呵!快完成了,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