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20,30,40"

最近容易感伤了,幸好有你们在身边。
出了门人在KL 还不忘给我这个有事不能行的人拨 电分享课程,还说缺了我这垃圾桶,吃东西没人抢,感觉无趣,说习惯了每天都都嚷嚷有串头在可以找砸可是突然间静了下来很无聊。
唉,知道我很欠扁,知道我很找砸,也知道我很吵,但也不需要这么告诉我啦。
我们3个没他们3个美,没有他们有格,但,我们都一样的欠扁。
突然的想法不得不写下记下来:3个欠扁很能像徽张艾嘉的一部电影 《20,30,40》。。。年龄啦。
当然,我是最年轻的一个啦。。。
是的,我们都很平庸,但幸好有他们,一直都在身边支持与教导。平庸的我们凑在一起,哇!不得了!欠扁得不得了。
人家3个臭皮匠组成一个诸葛亮,我们?哈哈。3个大欠扁,凑在一起吵死人。
嗯,过不久再把Sam加入,会是什么样呢?

Ori版

欠扁版 - made in Sib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