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新嘗試

邁開了第一步﹐大膽的﹐什麼也不顧了。
老天﹐我多想這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曾經總是問自己﹕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嗎﹖曾經的很徬徨﹐很鬱悶。我﹐就這樣過一生嗎﹖
曾經的這樣問自己﹐是我太貪心了嗎﹖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依然沒發安定﹐還沒法感覺滿足。
可我知道﹐我不是貪心﹐也不是不滿足。
尋尋覓覓﹐是因為還找不到方向。
也不清楚到底走著的路是不是為我量身訂作的﹐也不清楚正在開始的另一條路是否是我能行的﹐只知道﹐我已開始了﹐不想回頭了。
範圍擴大了﹐聽的看的也增加了﹐也嘗試了不少的不曾。
外面﹐天空﹐很遼很闊。
原來﹐世界﹐是走不完﹐看不盡的。
所以才敢大膽的邁出了這一步﹐儘管一路上撞撞跌跌和是風光明媚﹐我﹐選擇了這一條不知未來的路途。
突然的很感概﹐也感覺慶幸。因為﹐這一路上我遇到了不少夥伴﹐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大家都在朝著同一個方向邁進。
我知道﹐如果這不是我的路﹐假設在路途中絆倒了﹐我也會無冤無悔。因為﹐這路途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更了解世界﹐也讓我美麗過。
至少人生的這一趟﹐我沒有白費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