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作媒催婚的季節﹖

最近搞什麼的﹖最近怎麼了﹖每個人都在忙﹐都在著急‥當事人還未擔心旁觀者卻窮焦急的﹐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哇哈哈哈﹐他們是太監來的﹖﹖)
開始大家拿著照片來洗腦﹐跟著媽媽念了2天﹐接著老師也提到了什麼要找對人什麼的…
哎喲…我知道今年桃花旺﹐但也不需要這麼旺盛嘛‥我很忙我的單身自由咧…我還要去跑很多很多地方的啦。
這些是急不來的啦﹐真搞不懂你們為什麼窮擔心的。anyway謝謝你們啦﹐有些事不是說要就可以得到的。
是為人師表不容易﹐錢途茫茫‥錢不夠用﹐要找新part time賺紅包錢﹖
哇塞!不必啦‥拿我來開刀﹐怕怕。
有沒有聽過沒人不好做﹖哎唷﹐一個接一個﹐會不會累﹖
呼!
看來又要借口收包袱走人了﹐不然這媒人游戲肯定會沒完沒了。(也! 去遊世界了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