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不關我事

我的脾氣是倔。
不喜歡勉強﹐也不喜歡被勉強。
拒絕了就算。我﹐沒什麼好損失的。反正﹐辛苦的不是我。一番好意不受領雖然心裡有一些不是滋味﹐但想想那也罷。不要待會兒搞到名聲敗裂。
拜託﹐我還要混下去的咧。
所以﹐去你的婦人之見吧﹐不管了。說了也不聽﹐隨你去吧。
很簡單﹐不喜歡複雜﹐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像個傻瓜一樣把花心思在不懂得珍惜的比牛還要愚人身上。
我﹐照樣混我的日子。世界遼闊我不會去闖﹖繽紛人生我不會去享受﹖
是的﹐承認我是囂張。說得囂張﹐做得囂張。能怪我嗎﹖一顆真心不被珍惜﹐拜託﹐我﹐不會可悲到要去求人來接受我的好意的﹐不然﹐那會顯得很沒價值。
呵! 降低自己的人格的我是不會做的。
拜託! 有空不會睡我的大頭覺﹖
去吧!由你。
我不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