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我到底做了什麼﹖

雨﹐下了一整天。
久違了的雨傾盆而下。涼涼的﹐濕濕的。
睡了一天﹐懶了一天。睡到腦子失靈了。
10月4日。
是秋季。
第二個秋季﹐第二個要開始了嗎﹖
這一天﹐失去了理智。想不到自己竟然做了比獨自出國旅行更大膽的事。
天啊!那是我嗎﹖
不可思議。這句近來常聽到的話竟然終究被我用上了。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
我是瘋了嗎﹖
真的失去理智了嗎﹖
不然﹐為什么震到了﹖
平日的衝動﹐草率的決定從未後悔過﹐這一個卻讓我害怕。
真的很怕。很怕。
很怕又是一個失敗。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並未能把我變成更堅強。瓦碎過的﹐已不能承受再次的打擊了。
是給我的嗎﹖真的嗎﹖
會不會又再次從指縫中流失﹖
老天﹐這又是另一個挑戰嗎﹖請給個指示好嗎﹖
真的很怕了。
倘若不是給我的﹐請不要將他放在掌心以後又奪走好嗎﹖讓人心碎的結局還是不要開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