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沙豬﹐撞牆去!

有一些男人真的很令人frustrated. God damn it! 看到別人在忙時不會自動幫忙﹔明明是大家的工作也可以無賴到假裝不知道﹐不看一眼。shit!
最最最看不慣這樣的人﹐男或女。大家的工作也可以無賴到假裝不知道﹐不看一眼。shit!
最最最看不慣這樣的人﹐男或女。
最最最最不喜歡說人沒有用﹐個人認為沒有人是沒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但﹐這樣的人﹐我不得不說他沒有用。
oh, come on....如果你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有人在翹起他的香港腳看報紙﹐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你手上拿滿了東西而又人卻兩手空空大搖大擺地走在你旁邊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有一大堆的事務要處理而又人卻不聞不問閑逛著﹐你又會有什麼感覺﹖
真是 x x 的。
真想叫這樣的沙豬變性好了﹐但變了性變成了女生﹐會作敗我的同性。
還是做沙豬好了。
不是我自吹厲害什麼都會﹐也不是說自己完美沒有瑕玼﹐更不是說我做的很好﹐但至少該做的都有去做。但﹐但﹐但﹐這些沙豬﹐真的可以去撞牆了﹐最好是找一道有角尖的牆才會撞得重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