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一定要加油!

形象換了所以運氣也跟著改變﹖抑或是近日好運到了所以都是那麼的順心呢﹖
也許吧﹖稍微改了一點髮型﹐換來了嘉許 :D
yohohoho .... 不是在自夸或是自戀﹐看自己也覺得最近比較順眼了 ;p
也許吧﹖心情好看什麼都合意順眼 : )))))))
或許﹖是﹐我知道最近做事如意了﹐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開心的呢﹖
好開心哦。
我知道上天一定不會辜負有付出的人。這一個信念﹐從沒變過﹐一直堅持﹐因為體會過﹐也感受過。
呵!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自覺沒有很努力)﹐但所付出的一切總算有了一些回報。
老天爺﹐感謝您。感謝您。
嗯。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當然﹐也要謝謝你可拉屎啦… 哈哈… 可憐的Nicholas碰到我這只搗蛋鬼改名— — 哎唷﹐誰叫他台灣人英文發音不准啦﹖真是!

2 comments:

Amanda said...

顺心如意就好。。 加油咯。。 yeah!!

calleigh-小咪 said...

hopefully it is not short term. thanks. same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