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小黃&小白離家洗香香之旅

話說﹐小黃和小白的媽咪突然良心發現﹕天哪!我的小可愛們好久沒洗澡了。我的天!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忽略了我的小可愛﹖
媽咪好愧疚哦‥嗯﹐是時候帶他們去澡堂洗一洗了。
所以﹐媽咪讓小黃和小白去了一趟兩天一夜的洗香香旅行。
11/10
噢!好享受哦!泡在盛滿著香精只屬於他倆的泡泡池里‥嗯﹐這感覺﹐就像置身在天堂里。
但﹐嗚‥嗚‥嗚…好想念媽咪哦‥今晚沒有我們陪伴媽咪﹐不知她睡得好嗎﹖雖然媽咪睡像很難看﹐有時候會耍功夫﹐生病時睡到半夜會哭﹐但是﹐好想念媽咪哦…
12/10
今天早早就開始了洗香香。
洗澡機真的很方便﹐真希望有人能也快快發明一種人類的洗澡機。這樣﹐媽咪每次回到家累累又愛睡時就可以像我們一樣躺在洗澡機里不必動一根手指就可以洗香香。
唉﹐為什麼人類發明了洗衣機﹐洗碗機﹐汽車雪洗而就沒發明洗澡機呢﹖
呵﹐媽咪﹐忍著點﹐我們今晚就可以香香的回來陪你﹐不會讓你孤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