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节哀顺便

难怪梅艳芳唱道‘下辈子不再做女人’
具有生育的能力,延展下一代,理应是该引以为傲的;可是,女人,到底有什么罪?
自古重男轻女的观念不就已证明了吗?
好的就女人,不好就累人?
为什么受罪的总是女人?
赐给了生育能力的女人却要承担子宫癌的风险;用来哺乳婴儿的双乳却不知何时会患上乳癌。
真的想不通…也不懂要怎么说。
Sorry, Anna,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要太难过?可是,我说不出口。失去了姐姐,要我如何叫你不难过?
节哀顺便?然后就这样吗?
这种悲痛,失去了亲人的悲痛我也经历过,所以我知道。
对不起,朋友,我不能为你做什么,我也不知该说什么。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