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我很怪咩?

真是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人家的presentation多多comment,不懂会不会惹人生气?也知道会惹人厌的啦,但有什么办法?就是这么一针见血,就是这么straightforward,觉得不对不合理的就会寻求解释。
难怪每次求签都说会犯小人。
但不合理的或不对的闭嘴要我闭嘴很难也。
哎呀,妈妈呀,为什么您生的我就是这个样子呢?
我是怪胎咩?我知道妈妈说以前我在她肚子里11个多月才肯出来,也许是太爱睡了吧,多睡了2个月忘了蹦出肚子来,哈哈。
但偶像是刘德华就很怪咩?中学时期开始就喜欢他了呀,有什么问题呢?又拼,又humble,又勤于行善,不好咩?
哎呀,不是你们这个安娣年龄才喜欢的,ok?
很老了呀?
well,那不是老,是成熟,ok?总觉得成熟的男人特别有魅力?我不是有恋父情怀啦,
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这么大惊小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