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老天,请告诉我吗?

醒来,胸口像是被大石压着似的。
想不透,却又让我更沉。不喜欢,很不喜欢。
已经决定了,放下一切,不再执著,不再沉醉于一些回不来的,要好好的生活,继续过日子。
最近,也许是忙,也许是社交丰富了,也也许是想开了,日子,不再怎么难煎熬。
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为什么当我决定把心放开,老天却爱考验我呢?给另一个他机会,换来恶梦。
不,不是恶梦,只是个梦。
梦里,他看着我,目光直直的,什么也不说,就只看着。
这一个人,让我牵肠挂肚,让我撕心裂肺,却狠心的掉头而去。
放开了为什么还出现在我的梦里?我已决心不想了,既然他放了手,既然他要的只是一段精彩,为什么当我决定把他抛开时他却不放过我呢?
是真的吗?是我曾经欠了他吗?所以,我需要承受被他的伤害?
我是多么想知道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