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我也不知道啦

撞墙。还是达不到50kg.
一个月以来,差不多每个周末都有大吃大喝,3舅的house warming party,学校的annual dinner, 同事的gathering, on course 时的一天5餐,老师的party,吃死我了。
为什么还达不到50?以前练taekwondo每天jogging,每天training,每天on diet,辛苦得要死都下不了51;现在少了运动反而起不了。
打油时遇到Pik Hook的妈妈,:(( 问我说是不是减肥,说我比以前瘦了,还说以前比较多肉比较美。
没有啦,照常大吃,照常懒睡。
猪头小二每天都念,每天都找碴说我这样的人吃东西是浪费,吃了不知道流到什么地方去。拜托!还有MW,还有3T,还有MG比我瘦的好吗?就是喜欢找碴.
比较多肉比较美?会吗?哈哈!! 不美的怎样都不美啦,阿姨讲话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