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不爽

Shit! Bloody hell.
早晨因为那个梦醒来,心,已很不是很舒。预测不是很顺的一天。
果然不出所料。
星期二总让人很不爽。妈的,讨厌。死王八那个没有square的电formula拖我下这淌祸水。
第3次了,2 次英文节学生讲华语被抓个正,也被训了2次,害我的课没教到。ok,那是之前的事,不说。
今天真是他妈的衰,学生没带体育衣,校裙没扣好又被逮个正。
妈的。又是我。前前后后总共3次。这个Ah Chong的能力真是让人质疑。
妈的,又不是我让她们不带衣服的,又不是我让她们不扣好校服的。
但他妈的,又是我的责任?
Bloody shi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know what? that 'evil' is still living inside your heart, that's why you had this dream. learn to let go, then you'll find that there are more amazing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