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來吧!我隨時準備好了

好吧!我準備好了。
我是知道的。人生的起起落落﹐我不是不懂。
近期的順心的事是不會久留的。我知道。
快樂後總會有一些悲哀的﹐我知道。
所以﹐不好得意太早。
現在的不斷上昇﹐終會有下降的一日的。
儘管還未發生﹐也還未有什麼征兆﹐但還是不能鬆懈。
說我悲觀也好﹐多餘也好﹐吃飽沒事做也好﹐防範之心不可無。
哇!搞什麼﹖突然間好像變得很哲學似的﹐不好意思。
可能吧﹐日子有些順心﹐所以沒事找事煩﹐去擔心一些不必要的擔心。
呵!也有可能榴槤吃太多了﹐熱過頭﹐腦子給燒壞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呵!whatever it is﹐ 如意的日子要在難受的日子到來前盡情享受先﹐這樣才符合本人這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性格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