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看錯我了吧﹖

眼光不要放太低﹖心太軟﹖
哇!原來我眼光不夠高﹐心腸也軟﹖
哈哈﹐真搞笑。
總是被媽媽念說我眼睛長在頭頂上﹐被朋友說我‘吊給’﹐總是不看人﹐jual mahal什麼的﹐而今卻又人說要我不要眼光千萬不可過低來委曲求全。
哈哈哈﹐開玩笑。這個平凡卻不干平凡﹐自以為是﹐喜歡那別人的缺點來尋開心的傢伙眼光不高﹖
放心好了﹐絕對不會委屈自己﹐絕對不會因為著急而胡亂作決定。
為何把自己搞到那麼的悽慘﹖開玩笑!現在什麼年代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是誰說的﹖他肯定不認識你。

calleigh-小咪 sai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