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沒用的傢伙

外出了2天也是好事﹐至少可以乘機避免不想看的﹐逃離所累積的不快。
回到家﹐已是夜了。
離家幾天﹐沒有想家的感覺﹔
沒用的傢伙。
回到家﹐竟然沒有一絲感到歸家的興奮。
我的天!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一個我﹖
是嗎﹖這是個不屬於我的地方嗎﹖可是我並沒有存心的抗拒呀。
知道是插翼難飛了﹐也知道自己可以說是一隻斷翼的鳥﹐所以認了﹐也忍了﹔只好交給命運﹐只好認命接受這一個事實。
清楚明白偶爾期盼的奇跡是奢侈﹐是多餘﹐是不切實際。
問我要這樣的漂流到什麼時候﹐問我幾時才肯安定下來。對於這樣的一個問題﹐我也沒答案﹕不是我天生好玩﹐不是我不想停泊﹐我只是還沒找到停留的港口﹐一個適合的港口來停泊。
不知道﹐也許將來會有停留的一天﹐也也許那一個給我停泊的剛口根本不存在吧﹖
港口呢﹖在哪﹖所以吧﹐只好不停的漂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