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transit from home

哎唷﹐翅膀印了﹐媽媽最頭痛。
去了幾個地方亂亂走﹐吃了不少﹐也收穫不少。
回來幾天應酬應酬﹐讓媽媽見見臉(不然會以為失了蹤呢)﹐順便瞧瞧米奇張。

baby都是吃喝拉撒的哭鬧的﹐幾好﹐都沒煩惱。其中一件新球衣﹐哇哈哈!很酷的﹐黑綠色。是無意見看到的緣份。
在Australia看到的這花比較這裡看到的大好幾倍呢!為什么我們這裡陽光充足卻‘縮
水’了呢﹖
最愛﹐雪糕!
原來beer也有size的﹐還是第一次聽過。 XLbeer﹐有一呎高﹐不是enlarge拍的哦。
辣得夠力的ayam kasturi﹐吃一次就好﹐怕死﹐因為怕還沒玩夠就掛了。WHY?紅粉多﹐
辣椒紛多﹐又是烤的﹐吃多了會致癌。
我的最愛! 也來嘗嘗這朱古力﹐imported from Japan﹐好料來的﹐不黏牙齒。
因為我們這裡沒海邊﹐所以小學時總是喜歡些去波德申海邊野餐。遠近馳名的波德申原來不過如此而已 ﹕(
拜託﹐更漂亮的海邊我也有看過啦! 喲!這像不像人家說的﹕吃慣了魚翅的人連吃豆腐都會拉肚子﹖sorry 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 funny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