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決定了﹐嗯。

好吧﹐給你一次機會。信你了。
呵呵呵呵哈哈…犧牲了這個﹐什麼都好﹐聽你了。2009到來以前賺不到5千大元﹐台灣環島旅行算你嘍﹐也!相反﹐賺到了錢也是益了我﹐哇哈哈哈哈喀喀喀…賺到賺不到反正都是我著數﹐哇哈哈哈哈喀喀喀…
說得也是﹐沒可能因小失大﹐況且﹐就如春龍大哥所說﹐辛辛苦苦3年﹐舒舒服服3輩子。
喲!每次都是你們對我好﹕去旅遊記都買手信給我﹐而且不止一次‥現在又樂意過來教我﹐呀哈哈哈哈…!
感動。
嗯。就這麼說定。聽話照做就是了。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一次機會用心學了﹐而且﹐一定要達到targ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跟什麼﹖

calleigh-小咪 said...

賺錢大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