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我的宝贝 = 别人的财神爷




我的宝贝其实是别人的财神爷来的. 买回来的第二个星期天开了万字头奖, 昨晚又是多多的第二奖.
结果今天7早8早被人吵醒, 问我有中吗?
拜托! 当然有中啦, 都开出来了, 不中?

只是没买罢了 : ((((
这么容易中咩?
横财啦! 好运就中, 没运就不中咯. 而且, 虽然我很注意号码, 但也不是常常买号码的人, 只有有时心血来潮才买的, 都没中过.
况且我也不是好运之人, 一生中从来没有好运过.
好事不轮到我的啦. 曾经以为自己很幸运, 结果吃了白果, 失意了很久很久, 差点闹出大事来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it! i should have bought your number lah, my dear...

calleigh-小咪 said...

then why didn't you buy?
if you struck, hehee.. high tea at Kingwood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