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信任﹖哈哈!


(吉隆坡)根據默迪卡調查中心在2006年展開的一項民意調查,只有約4成的馬來人和華人互相信任對方。
這項調查顯示,39%的華人相信馬來人,而38%的馬來人相信華人。
此外,3大種族的受訪者都相信本身的族群,其中83%馬來人和75%的印度人相信自己的族群。
僅57%華裔相信自己種族
相比之下,華裔受訪者相信自己種族的比率較低,只有57%。
調查總結時指出,馬來西亞人對於非本身種族的文化等背景都不深,所以才有大部份馬來西亞人,不相信非本身種族人民的結果。[摘自-星洲日報]

切!別說其他族群間的信與不信﹐信任﹖太天真了吧﹖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試問多少個人真心去相信了別人﹖多少個人把真心交給了別人﹖
這一刻可以信任的人﹐下一秒不一定還可以依靠。
人﹐是複雜的動物﹐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自己的利益隨時改變﹕別說別人﹐拋開朋友和相識的人不說﹐夫妻間有多少個是沒有秘密的﹖家人﹑兄弟姐妹間有相互出賣的﹐伴侶間有多少對是真誠相對﹖
甚至﹐有時會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都有。所以﹐信任﹖存在嗎﹖e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hi! long time! still great e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