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以後不會了

想了一晚又一天﹐依然不能理解。
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人﹖真的不能理解。
以為他是可以相信的長輩﹐以為這一個是可以學習的長輩﹐卻沒想到一直都在暗算我。就這樣的一次﹐僅僅的一次﹐對這一個人的印象﹐徹底的﹐完完全全地減了﹐減至零。這樣的一個人﹐什麼都有卻又搶別人的﹐很沒款!
強盜!強盜!強盜!
真想把那一張他媽的虛情假意的臉撕爛。
因為我笨﹐因為我都那麼沒掩飾﹐所以很容易被暗算嗎﹖貪我入世未深所以好欺負嗎﹖這把年紀了幹這種偷雞摸狗的事﹐不覺得賤﹐不覺得低嗎﹖
很恐怖。
美英罵得沒錯﹐是該罵的。
幾次了﹖都說了好心沒好報﹐就是聽不懂。
不要說我變了﹐不要說我冷了﹐也不要說我無情了。
雖然平時的我不是很好﹐以後也不會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