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醫生的福氣吧﹖

肥就是福﹖
原來華人有這樣的說法﹕肥﹐就是福氣。
我呢﹐才不要著種福氣。
如果你那該死的信仰﹐說我瘦沒有福氣﹐那你去撞牆吧。
那些歐巴桑﹐不要以為結了婚就安全了﹐暴飲暴食﹐吃到身體向橫發展﹐還說肥就是福﹐說華人相信肥能帶來好運﹐能旺夫。
哼!
我不是說我在推銷我的產品﹐我沒說我瘦所以我很健康﹐我也不是說因為我瘦聽了你們的話而不高興﹐我都ok的﹐只要你認為你高興圓或扁是你的事。我只不過是告訴你們這是很好的產品﹐效果很好﹐沒有副作用﹐也能使你變健康。要不要就罷。
但﹐我的歐吧桑們﹐虧你們是我的 s s s﹐肥胖的風險你們知道的﹐可惜﹐你們太膚淺﹐大吃大喝又不運動﹐以為真以為肥就是福﹐還在高談你們的言論﹐我真搞不懂你們。order來的食物還嫌少﹖看看你們。拜託﹐年齡30 到40 到50的你們﹐還是知識分子的你們不可能不這麼無知的吧﹖
去看看你們的醫生﹐有沒有一個size跟你們一樣大的﹖
現在的你們的膽固醇有多高﹐血壓正不正常﹐血脂肪多少你們或許知道或許不知道。當你們在高談闊論時我不想潑你們的冷水﹐也不想太激動﹐所以我靜靜的聽就好。你們高興怎樣就怎樣吧﹐反正﹐生命是你們的﹐身體是你們的﹐健康與否你們自己決定。
失望﹐真的失望。寧願把錢投資在垃圾食物上吃的滿身病痛﹐把錢投資在醫生身上﹐買一大堆藥物往肚里吞讓身體受罪﹐這是你們的想法﹐很讓人失望。
你們高興讓你們去吧。
我覺得呢﹐有福氣的是醫生﹐賺了你們這麼多錢﹐還不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