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很痛﹐我忍﹐我等

突然間覺得很惡心﹐很醜﹐很醜。那一張笑臉﹐總是上妝色彩的臉突然間覺得讓人作嘔。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心這麼黑﹐虧他做得出來。
難道是我的錯嗎﹖太信任了﹖被背叛了一次又一次﹐為什么總學不會﹖腦袋是漿糊裝的嗎﹖
笨蛋!笨蛋!笨蛋!對你好就不會在你背後插刀嗎﹖以前不是有過一樣的經驗嗎﹖而且並不是一次了﹐為什麼還是還沒學到教訓﹖
心﹐涼了一半。
不明白。人心﹐為什麼可以這麼醜﹖為什麼這麼複雜﹖
生氣﹐一定會生氣﹐生氣自己是個笨蛋被人利用了還像個傻瓜一樣什麼都不知情﹐生氣因為被背叛而傷心的哭了﹐生氣長了這麼大了還看不清楚人心險惡。
不生氣就死了。
做了這樣的事﹐晚上睡得著嗎﹖睡得安穩嗎﹖
沒關係﹐重複又重複的說服自己說﹐沒關係。作笨蛋不只一次了﹐不差這一次。
要怎麼做﹐隨了。只要摸一摸良心﹐過得了自己一關。
很灰﹐很累了。不想還擊﹐不想爭取些什麼。我﹐不是無能為力﹐也不是懦弱。
雖然痛﹐雖然累﹐我忍﹐我等。
老天都在看著的﹐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