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犯了什麼罪﹖

剎那間好像全世界都在作對。
前幾天得知當了傻瓜﹐好心幫助沒有換回一句謝謝卻得讓肚子受罪。
很委屈。
沒過多久又被人陷。
無端端的被冤枉﹐沒做過卻又被冠上這罪名。
很無辜﹐很冤枉。
這只死貓讓我吞。
I swear to God, I never do that.
老天爺﹐你是知道的﹐你是看到的﹐所以﹐我不說什麼﹐也不澄清什麼。說多了也沒用。
累。
很沒有意思。
人生就是這麼累人的嗎﹖
到底是什麼罪﹐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自問沒有虧待過任何人﹐為何要無端端的被中傷﹖
我不與人爭﹐不與人比﹐為何要中傷我﹖
是因為看不慣我的好嗎﹖是因為看似開朗﹐像是無憂﹐所以要給添麻煩是嗎﹖
我有什麼好的﹐讓人嫉妒的﹖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
這是老天的考驗嗎﹖考驗應對能力嗎﹖考驗能耐嗎﹖
真的很累了﹐又累又淚。
這麼累﹐到底為了什麼﹖
真的想放棄。
放棄了﹐沒有思想﹐一了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