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幸好被受理解

最近做了件可能別人會認為大膽瘋狂的事。
之前誰也不說﹐因為怕被羅嗦﹐也怕被潑冷水。
週圍的人﹐可能是關心吧﹐抑或是當作是小孩子﹐所以﹐說了﹐準會有很多聲音﹕第一﹐一個女生﹐很危險﹔第二﹐會不會是個騙局﹖第三﹐貪錢多咩﹖花這麼多錢回報會得回多少﹖
雖然很累﹐真的很累﹐累得什麼都不認了﹐不過回頭看了看﹐沒有後悔。
發覺人生﹐其實有很多值得去嘗試﹐去經歷﹐去體驗的。
人生﹐只有一回﹐青春﹐只有一回﹐錯過了永遠找不回。
每個人都要自己的時間。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時間。這麼說﹐也許會被說悲觀﹐但﹐這是事實。
回來了﹐才膽敢告訴了一路以來都想她征求意見的長輩。
以為他會念說我是怎麼的大膽﹐怎麼的不愛惜生命﹐怎麼都讓人擔心什麼的﹐但卻想不到他竟
說﹐“教書真是悶噢﹖有時候找些刺激也很不錯﹐”
真是意想不到。
清楚得很﹐在他眼中我永遠都是小孩﹐也許是因為他都看著我張大的吧﹖很多時候因為自己的任性和大意而都出錯﹐所以有時候為了避免被念故意隱瞞(不過﹐紙包不住火的啦﹐笨瓜!所以都沒成功)所以﹐做了才來confess.
呵呵﹐可能他老人家也開通了﹐不念了反而說了句害我差點從椅子摔了下來的話: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成功之道
要有梦想
勇敢尝试
跌倒受伤
懂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