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缩水了

2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阳光,海滩,高原,郊区,田野,
闹市,夜店,酒精,疯狂,美食,
expect会生点肉,却被说又缩水了… Θ0Θ
已经很拼命的吃了,脸还是像面包一样,哪有瘦掉?
冤枉…耳根不得清静,被同事念了又念。
漂了2个星期,烈日,啤酒,辛辣,中署了倒是有 @∮㈩¥£#☆
(幸好每晚泡酒没有泡到大肚腩)
明天得要请假了 :(((
Bee拨电来说担心死她了,简讯没复,拨电又接不通,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说再过些时候再不复简讯和回电要报警了 :P
sorry,没想太多。
臭人同事chang 无聊了2 个星期没人跟他斗嘴,故意来找碴说,那么多人惨遭不幸而我这个没有危险意识的人却这么幸运还可以平安回家,应该给个教训来受一受。
欠扁的男人,真想揍他一顿!(可是他是98年Commonwealth Games 打boxing的候补,打不过,呜呜呜…)
哼!不要等下真的发生了事情才发现没有了我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无趣!
还是学生贴心,会开心的说‘好久不见’啦什么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your school got boxer ah? is it real?
and serve you right, who ask you not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onymous said...

干嘛只有风景照?看不到你的脸的,哪知道你是吸水还是缩水?

calleigh-小咪 said...

Ronny - yes. he used to be a boxer, and please don't lecture me lah
菁- 不要,脸像面包一样还放出来给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