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不要吓我啦

身上什么饰物都没戴,连手表也是上课前才戴上的,很有问题咩?
我也知道我的跟别人不一样,不喜欢戴饰物,可能真的很有问题。曾经听说不喜欢戴饰物的人崇尚自由,不喜欢被约束,又属于水瓶座的我,想想应该人家说的没错吧!?
吓了一大跳。
桌上多了一份礼物,recipient 是我的名没错,可不知道是谁送的。
ΘΘ
干嘛无端端送礼?
不要玩了啦,玩什么神秘?没道明送礼者是谁,我很怕咧…
不是什么普通的礼物,而是价值不菲的白金项链…我更怕!
问了几个同事都没人懂。是谁?不可能是学生开的玩笑,而且他们也不可能有能力买。
啊…!!到底是谁??我不可能收下一个不明不白的礼物的啦!
搞什么神秘?害我头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secret admirer, not bad oh

Anonymous said...

这么好命的,有礼物收。会不会有同事暗恋你?

calleigh-小咪 said...

secret admirer sc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