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难熬的一天 : ((

shit!醒来发觉伤风了,鼻子塞住,喉咙疼痛,头有点昏昏的。很难熬…很不舒服,一大堆事要忙,又得勉强打起精神,天气又死不会热的,作败!
无端端的,发什么鬼病?只淋了场雨罢了,又不是豆腐,竟然就这样倒了,气死了!
终于熬到了下班时间,勉强的驶到家,幸好不会成为路上冤魂。(不是我怕死啦,是不想这样死去,至少让我开心点死去)
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我还要去Bangkok的咧。
猪八戒David,总要我做其他事,害我的事做不完。
看来明天还没好点的话得要请个MC在家懒了,才管他什么鬼meeting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already sick still can talk like that. impressing.

calleigh-小咪 said...

hate being w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