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我还不想

与同事聚餐,突然接到Jessy的surprise.原来来了Sibu,所以聚餐完毕又另一轮聚会。
哎,好好的聚餐却被人陷,说学校黄金单身汉Lau很不错,接着又玩起媒婆把戏来, 搞到真不好意思。
哎,为什么要把我跟他配成对呢?
无可否认,他是蛮可爱的,人品也不错,但,我还不想接触感情。
不,我还不想,也不敢再去想。
几个aunty级的老师也训说我是没有用的年轻人,有空不去拍拖反而在家里睡觉,说当心嫁不出。
唉,如果注定了这辈子嫁不出,算了吧。追求太多只会失望太多。
唉,本来就是没有用,光只有会吹牛的破嘴,一副很像很自信但其实不是很厉害的样子,只会一些不起眼的东西,其余的一无是处。
Iris说不应该封闭自己把自己困在痛苦中时时都在逃避。
我也知道不应该,我没有封闭自己,也没有把自己困在痛苦里头;只是我不再眷恋感情。
很怕,很怕,怕得我不敢去想象,不敢希望,不敢期待。
说我懦弱也好,鸵鸟也罢;我知道我不要去想,所以每每有空间只想逃离,逃离人群,逃离现实,哪里都好,到处漂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