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喷血吧,哇哈哈哈

趁校长不在,应学生的要求,问答游戏,有问必答。
“老师你今年几岁?”
“噢…我忘了,回家问过妈妈先。”
“那老师生日是几时?”
“干嘛?要送礼物给我?”
“不是啦…要知道罢了。看看老师是什么星座,适合什么样的男孩子。”
“哦,要帮我作媒?英俊的吗?好料吗?”
“当然,我们不会找不好的来毁了老师的幸福的。”
“是吗?哪里懂你们讨厌我要害我受苦一辈子?”
“不会的啦,老师,一定是介绍好男人给你。”
“好男人?有好男人的咩?才不信。好男人不是已经死光光了咩?”
“没有,老师不要这样讲啦。”
“好吧,你们还小,原谅你们。ok ok,谢谢你们,好男人留给你们自己用啦。”
“……”
:D
“老师你有没有男朋友?”
“男朋友?有啊。”
“会帅的吗?有没有照片?我们要看!”
“Oh My God!3岁到83岁的男朋友都有,那么多照片要我怎么带给你看?”
“哎哟,不是啦,是牵手那种男朋友。”
“哦…怎么办?他回家了咧。”
“啊?他刚才有来?几时?为什么没有看到?”
“有啊,刚刚Mr. Chan有带他孩子来,我还牵了他去食堂买东西。”
“boo........”
“不是啦,是那种爱人的那种男朋友。”
“哦…爱人?什么是爱人?”
“就是你喜欢,爱的男生啊。”
“哦,ok,可是,什么是爱?”
“……”
“哎呀,这个老师很讨厌哦”
“是啦,我知道啦,这样你们才会记住我一辈子嘛,哇哈哈哈!"
“嘿呀,哪有这样的?”
“那么我问你,如果你恨一个人,讨厌一个人,是不是会恨一辈子?你恨他一辈子是不是一辈子都记得他?”
“……
“你看你看,老师每次都转移话题…,很奸哦。”
“呵呵,谢谢,原来我也有这个条件。告诉你们哦,就好,不要就行了。”
“咿…哪有这样的?”
:D
“不行不行,老师还没回答问题!”
“什么问题?”
“老师有没有爱人?不可以说是家人的那种!”
“ok, same question: what is LOVE?Define LOVE.我不知道什么是爱要怎样回答我有没有爱人?”
“老师,如果爱是可以解释的那就不叫爱。”
“Good answer.所以我不懂何谓爱人,所以不懂要怎样回答这问题”
:P
“……”
受不了?可是你们高兴是不是?
呵呵…我就知道你们会被我耍得团团转。没听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尤其是碰到我这样的魔头,哇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们会受不了。想套我?不知道你的老猪我精明的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