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要撞墙啦!

在家朦喳喳的昏睡了一天。
:(
为什么快乐背后总是悲哀?放纵了2个星期却中暑了,气死了啦 $@#&@^
哼!!不要以为我会怕了你,顶多丢一张MC上去,在家睡上1,2天,反正死不了也不会被扣工钱:D
到底是什么日子?中暑烧坏了脑还是别人变得不正常了?消失了一天又出现,竟然还有人offer说:“让我做你的男朋友保护你好不好?”
ΘΘ拜托! 去撞墙啦!
有男朋友不等于不会生病好不好?

单独流浪了2星期,而且还觉得开始爱上了它,计划以后再流浪竟然换来了一大堆(好听的)‘善意的关心’(不好听的) ─ 罗嗦
三姐说以后不可以再做这样令人担心的事了,叫妈妈快快找个人给相亲。
噢,我的天!
well,知道她的关心,是可以理解的:总是跑来跑去怕我不定性,找不到老公嫁不出去。可是…没料到她3岁多的女儿也竟然问道:‘小姨姨结婚没?’小姨姨几时要结婚?’
…我要撞墙啦!
(结婚很好玩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