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我是二号?过奖了

我不是开心果啦!Cheerie Faye? 开心果二号?真是褒扬了。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衰啦,寻人家开心,讲正经的话时是总爱想些有的没有的,我其实也不想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搞怪的脑筋突然间变灵活了,所以总是不正经。还有,每每讲到某些事时,总会有什么怪怪的念头闪过,不得已,谁叫自己这么坏?
开心果跟我扯不上什么关系啦,你们说黄主任是开心果一号,我不是二号也攀不上啦。虽然我们都爱搞怪,但说开心,我远远不及他啦。只是随便吹水车大炮,再说些无厘头捣蛋的话罢了,而且性格也很串,这也叫开心吗?
呼…!想不通… *U*
太正经我会很辛苦的 θ_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