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Yeah!!以后不必这么早去学校了!

Phew!苦 练了一个月多, 终于过了这场比赛。
本身还是第一次负责academic方面的赛事,运动方面的经验是丰富得很,没想到自己原来也很‘文’,也证明了运动员并不是人人所认为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哼! 回想以前, 还是我的小学有始以来第一位书法比赛全Sibu第二的学生呢!]
昨天告诉2个朋友(1个是中学的学长,昨天去了他的salon给他设计一个新的形象,另一个是台拳道的学长),我在学校练习诗歌朗诵他们的反应确确实实是吓了一大跳, 因为他们都可以说是跟我一起长大的学长也知道运动是我的强项,只是没听说我也会诗歌朗诵。
哈!也没有什么人知道我演戏也很棒的咧…
校队得了第3 名,还好,连Sibu最好的中学都被我们打败,真是大快人心,哇哈哈哈…
成绩公布时,呵呵…想必最最最疯的就是我们这2个从女校来的老猪^@^自己的学校名字还没被公布,听到那间名校被公布上台领安慰奖先我俩就高兴的在拍手了。当得知自己的学校得第三时,简直是疯了,还很大声地尖叫了出来。
噢…什么嘛..人家一定是想:有什么了不起的,第三而已,这么高兴?
当然!虽然是第三,打败名校是我们的目标。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其实最大的快感是打败那间备受看好的名学。呓呀哈哈!!!真爽快!!
一个多月以来每天练习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虽然学生们很有信心得第一但却捧了个铜 杯回来,不过因为当中有些小小的犯错,得到这样的成绩真的是很很很不错了,至少,大家都很认真的努力拼过。太大的希望只会加深失望。。
哎哟,同学呀,这是我们学校25年以来第一次参加诗歌朗诵比赛呢, 第三名很棒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 all know you are a smart gal, my girl. good job!

calleigh-小咪 said...

thank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