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给我睡一天更快乐

教师节快乐?
z z z.....7早8早要去学校庆祝教师节,不会不要吵我让我睡个饱更快乐?
醒来冲了个凉,2杯kopi-O还是很爱睡,真的是折磨?&#@$?
结果庆祝仪式结束了宁愿不吃茶点就回家找周公约会去
回家,咖啡,冲凉,一觉就睡了3个钟半。
真爽。

学生的心意…
过意不去。
不是不领情,成为得礼物最多的老师还不快乐。如果要学生为自己花钱才算是爱戴, 那么我宁愿不要被爱戴。一句祝福,握一个手,或者来一个友爱的拥抱,最温馨。

[还有情侣杯的,吓死我Θ¥Θ ] оо" 我不搞les的啦!

原来它们才是1pair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阿飞还会桃李满天下

Anonymous said...

wow.....you are really admired by students lah

calleigh-小咪 said...

珑- 不是阿飞桃李满天下,是混混通街是
samantha - not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