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希望我就这么走了

又是泪着醒来。
第几次了?我也忘了。
我到底要这样到什么时候?
很不喜欢,很不喜欢,很不喜欢。
不停的被梦纠缠着,有你的梦,我多么希望能尽快醒来,我多么希望我还失眠着。
失眠,已是很大的煎熬了,好不容易入睡了却摆脱不了;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梦里?
就不能放过我吗?
就当我欠了你吧。
可我受的伤抵还不了对你的亏欠吗?为什么还要这样折磨我?
其后,梦到了出车祸。瘫在被撞得破烂的车子里,我知道我全身是伤,我知道血不停的流,可是我,并不觉得痛;
犹记意识慢慢失去的那刻,只想到了你,我只想到了你。
我流着泪。
我希望我就这么走了。我真的希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calleigh-小咪 said...

nothing. forget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