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No.1 No.2


Another surprise?
那天赶着回家跟周公约会,学生找不着,把卡和信笺摆留在桌面,呵呵,真的很好笑。
原来我又是No.2…还好啦,这个衔头不敢当的啦,good teacher?开玩笑!
臭uncle Kiew,本来一番好意拿偷偷信给看,让他乐一了的,哼!臭人!给他脸沾了光却被他笑我是二奶命:开心果第二,good teacher No.2。
No.1又怎样?哼!又没有奖品。
Hold on…不是酸葡萄心态,我也不要No.1啦,树大招风,我怕又被人陷,怎样死了也不知道。
之前在以前的学校就是光芒太刺眼了,结果被小人陷,现在在这里目前还算很好,低调些比较安全。
哎哟,同学呀,真是败给了你们。屁股大不好咩?肉肉的才好看,而且,女生看女生不准的啦,男生可不这么认为呢。
你们呀,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your students are damn funny

calleigh-小咪 said...

yeah...having fun with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