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我讨厌它回来

做了一晚猫头鹰,预料今天会变单眼皮。
醒来一照镜子,果然没错,看不见自己的脸,却看到了国宝一只站在镜子前。
不敢看。
不喜欢憔悴的自己。
累。身与心。可是却睡不着。
很努力的不让自己掉泪,却湿了枕头。
讨厌。为什么总是甩不掉?
那感觉,又回来了。很失败。
前几天的没有由来的偶尔感伤,就应该预料到的了。以为只要努力的使自己忙碌,努力的疯癫,努力的让自己开朗,努力的不让自己有太多闲暇就可以摆脱。结果却不能如愿。
讨厌这样的一个自己。
= = =
一直不停地说服自己,可能,是我前世欠了你,所以今生换你来使我为你受伤。我以为这样想会比较好过一点,心,不会那么凄悲;以为把一切当作还债就可释然,不再耿耿于怀;我一直不停的这样对自己说,可是为什么心,还在淌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悲了啦,往前看,ok?不要忘记海里还有很多鱼 ;)

calleigh-小咪 said...

i wish i could control my mind, no one wants to live in miser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