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我知道我很坏啦

Am I too self-centered?
很像都是人家认识我而我却没什么印象。
同事Iris原来是以前中学的学妹,小一年,跟表弟同班。她不说我也不懂。
奇怪,为什么没印象?好像没见过她的?绞尽了脑汁还是想不起 00''
很坦白跟她说,“哎呀,不好意思,我真的记不起啦,谁叫你们念书那么厉害,我都不屑念书厉害的人 :p ”
幸好她不是小气之人,反而还安慰说,“哎呀,你哪有空看东看西?年头到年尾都不知道有几天在学校,每天不是练习就是比赛。”
Θ¥Θ 好像她说的没错…
最近被一个人搞糊涂了,很像很认识我那样叫我的名字,可是左看右看还是不记得认识她可是她却说认识我 ΘΘ , 我的天,为了掩饰惭愧,只好印着头皮跟她问好然后随便聊几句过后便找借口走人 vωv
前阵子去Kuching,和朋友去pub叙旧聊天,结果一个人竟然跑来打招呼 00'' 又是一个junior ΘΘ
真想找个洞窝进去…
可能真的是很self-centered。对周围的人、事、物都很不敏感。同事Tang总爱念我很串,说我不够关心。
也对。
不想去管,不想去理。
也许我真的很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your style, ok? if you change, it won't be you anymore, and isn't everyone love the way you are?

calleigh-小咪 said...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