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谁说她们是烂苹果!?

谁说她们是烂苹果!?
成绩不好罢了,又不是她们想要的,没有人想一辈子被人看不起,没有人想失败一辈子;是谁不想品学兼优?有谁不想高人一等?她们只是没有人推她们一把而已,不需要给她们判死刑,下定论说她们是一辈子的失败。
今天真的是很感动。
下课过后进班竟然有爱心便当等着 ^0^
学生把之前上家政课煮的食物为我留下来。噢!!救命!不是一份,不是2份, 而是3、4份,而且份量超多,个个都吵着要我吃她们的。
呜…吃死我了…,还要打包回家那种 Θ¥Θ
不得已,太热情了 ōüō
我不是美丽斯文的老猪,不温柔也没什么耐心,没听话照样骂,明知故犯一样给处分;就不懂为什么她们这么黏我???
我的妈!还有人问我目前是不是单身,说要介绍男朋友给我 Θ¥Θ
真是败给了她们 ΘΩΘ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说了啦,有你在是学生的福气,还帮她们出气,真好命!难怪她们这么爱你.

calleigh-小咪 said...

谢谢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