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幸好8了一8

将近中午天空出现了一道难得一见的奇景, 在蔚蓝辽阔的天空猛烈的太阳被一道像彩虹的光环围绕着.
刚开始听同事说去看奇景的时候想: 有什么好看的? 没兴趣!
后来老师学生们连课也不上一窝蜂似的涌出教室去, 好像很精彩. 搞什么? 校长也来? 老师也癫?
好吧, 八一下不会死.
出去一看, 哇! 真的咧! 好神奇哦! 又不是日蚀, 这叫什么现象呢?我也不懂.
及时用手机的摄影功能拍摄了下来, 可惜拍不到完整的景象 : (((
呵呵... 不是我技术不好, 也不是我的手机老牙哦, 因为有同事用数码相机拍出来的也时一样的 : ))))
给妈妈看了相片, 被泼了一桶冷水, 说我们大惊小怪 :p
姐姐说可能有大事要发生了. 什么大事, 不懂. 不过, 好期待喔 :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didn't i see it? not fair!

Anonymous said...

大件事? 什么大件事

calleigh-小咪 said...

Ben - next time, make sure you do look up sometimes, ok?

Doreen - 都说不懂了咯, 还问

Anonymous said...

日晕很像我们的眼睛哦

calleigh-小咪 said...

是咯, 不过我拍的眼睛好像有白内障, 哈哈